欢迎来到凯顿机械!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922400
传真:0531-82922636
QQ:1811100789
手机:15628893911
邮箱:15628893911@163.com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蓝翔路15号时代总部基地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斯凯孚致力于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
浏览:发布日期:2015-03-18 14:20

斯凯孚铁路与非公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王辉近期表示,虽然世界经济发展不是很景气,中国市场也面临各种挑战,但斯凯孚运用其精湛的技术和宝贵的经验在工程机械行业的业务及市场份额还能保持增长的势头。作为一家全球范围内的轴承产品供应商,斯凯孚的业务涵盖了几乎40多个行业。
 
在今年的品牌汽车展览会上,斯凯孚展示了轴承与轴承单元、密封、润滑、机电一体化及服务等五大平台的产品,还在技术上给各个行业进行改革。斯凯孚密封轴承寿命将延长。
 
针对中国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的特殊需求,斯凯孚利用五大平台的技术,以及本土销售、生产研发、技术支持等方面的优势,帮助行业内的主机厂实现产品小型化,让设备的性能有了进一步提高。斯凯孚2014年通过铁路、风能、传动等行业的出色表现,实现了一个较快的增长同时,斯凯孚还利用全球的技术、经验和服务网络,来支持国内客户的全球战略。
 
王辉表示,中国经济不断发展,市场空间很大,斯凯孚将通过本地化的销售服务、技术性产品来支持中国机械发展。斯凯孚不断调查客户对产品的需求,能够为客户提供合适的技术方案。斯凯孚将把世界最优秀的设计理念、制造精良的技术和工艺带给中国客户,并提供更适合中国市场客户所需的产品和服务。面对市场上价格战,斯凯孚更强调的是整个产品周期的成本,而不是第一次的采购成本。从长远看斯凯孚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长远的合作伙伴。
 
中国市场对于斯凯孚而言,中国市场是斯凯孚未来发展的重点是考虑到全球环境的变化的形势,2014年斯凯孚实现了令人骄傲的两位数的增长。知识型公司转型成功。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媒体专访斯凯孚全球人力资源姜天剑女士